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的感覺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感覺真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傅政偉 



  愛來自於母親的關懷,對於母親的希望和夢想都托在自己的孩子了,那孩子的母親一定會讓他或她享受這種愛。 

我也是母親的孩子,那也一定會有享受她們的愛的時候,記得有一次: 

我躺在床上高燒不起,媽媽發現后立刻拿起溫度計量了一下十五分鐘后,我媽媽抽起溫度計看了看,急匆匆地說:“呀,四十一度一!然後, 媽媽立刻帶我到北大醫院,打吊針。 

給我打吊針的是一位實習護士,她扎了幾次,也沒有扎到血管。最後一次那位實習護士說扎到了的時候,我突然呼吸困難,被送進了急救室我已經昏了過去。 

幾個小時過去了。我醒來了,我看見了已經非常疲勞的母親和插在我鼻子里的呼吸機,還有長長的吊針。 

四天後,我媽媽也是一直的在我病旁守着。夜以繼日都在我身旁跟我講笑話和講故事。 

六天後,我出院了。 

母愛的感覺真好!給我無比的關懷!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感覺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