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長會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放學!”隨着老師的聲音,打破一片靜寂。有的同學沾沾自喜,有的同學一臉鬱悶,因為今天是我們入五年級以來迎來的第一次家長會。我緊張極了,低着頭走出了教室。

  我的爸爸進了教室,我的心‘撲通,撲通’的直跳當校鈴想了起來,這時我才知道已經5時了。我看見爸爸從樓梯里走了出來,我不知道是因該高興,還是應該難過,但是從爸爸那嚴肅的表情中我並沒有看出一絲希望,心想:“這次肯定考的不好,回去肯定沒好果子吃。”

  上車后,爸爸批評我:“怎麼降到20名以後了?人家徐潤澤還前3名呢,你說你們4年級上冊時你跟徐潤澤成績還一樣呢還有你的英語考的不錯,但老師並沒有表揚你,說你不但沒有進步,反而退步了。在你數學試卷上,你錯的題大部分都是你會的一些題。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太粗心了。”我的臉紅了,原來自以為是的我原來成績這麼差。

  聽了爸爸的教誨,我深感慚愧。但我也不會氣餒,我一定不會再讓家長為我的學習成績而操心,我一定要把自己的學習成績提升上去;讓老師為我的進步而喝彩,讓家長為我的進步而驕傲!

  濟南市姚家小學5年級4班 鄧勝貺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