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長會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家長會後

 廣西區柳州市 魚峰山小學00(3)班 羅蕙瑩

  在眾多家長會中,我認為這一次是不同尋常而又最特別的。它包含着同學們對父母的對敬意。

  在家長會後,媽媽和我談話,讓我更加有着奮發圖強的感想。

  媽媽首先表揚了我,讓我心裡美滋滋的。

  她高興的說:“啊!你的學習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差。繼續努力呀!我對我女兒有百分百的信心。我相信你。”我喜出望外的說:“一定不會另你失望的,放心吧!”

  之後,又誇獎我道:“途中,我看你表演 《陶罐和鐵罐》的時候,動作比平時要大方得多了,有時還滿面笑容的呢!沒有另我失望的地方。”我滿面春風地撒嬌似地說:“媽媽,你太誇獎我了。”我邊說邊摸着後腦勺。

  然後不是批評我,而是表明對我的期望。

  她,語重心長地說:“你現在就是嗓音沙啞,要不然,你表演就不用白費心機去背那篇英語短文啦!可以唱英文歌曲。比如:《雪蓉花》呀、《友誼地久天長》呀……”我想了想,說:“好啦!還是媽媽你說得最對,那我一定在寒假裡盡量少講一些話吧,多說一些啞語啊!作的動作一定讓你看一清二處,明明白白。”

  她又和藹可親地說:“記住,你在做完作業以後,要多看課外書。光在學校學是沒有用的,還要靠你自己多積累經驗,把學到的東西抓緊,它還是你的!”我微微低下頭,結結巴巴地說:“我平時……不……不是……是很喜歡看書……書嗎?”“還不夠!”媽媽馬上反映過來,“網上、報紙、雜誌你又沒看!”……

“從現在開始,每天都要在牆上站上十~~~十五分鐘,知道了嗎?”媽媽帶着嚴肅的語氣對我說。“好的!”我大聲回答。

媽媽,我今後做作業不用你操一點兒心。

放下你的心,我決不會辜負您對女兒的一絲希望,再加把勁兒,努力前進吧,還會向學習的理想的終點奔去的!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