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友記(序)那些記憶深處的朋友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友記(序)那些記憶深處的朋友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5年級的時候我的交友面特廣,學校里的每個年級每個班都有我蔡雨彤認識的。老友嗎,多的數不勝數。男的女的,老師家長,太多,在這裡就不一一例舉了。我個人強力推薦各位看我5年級時寫的,因為5年級有很多我與老友爆笑的故事。大家可能真的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的朋友那麼多?而且還有男的?告訴你們吧,其實我這個人超喜歡交朋友.同學之間混着混着也就熟了,自然而然也就成朋友了,幾年再一晃,就成老友了。這書啊,是我從小學開始寫的,我會一直寫到我的上班時代(似乎還有點遙遠)不過我絕對會堅持寫下去,讓大家看看我的鴻篇巨製。 

  我交的朋友多,也就給我添了好多麻煩。每天他說東,她說西,讓我幫忙,真是煩啊。不過我也會往樂觀的方向想:交的朋友多對自己也有好處,一起上學,一起回家,(誰家有money可以一起花,幻想中......)誰的衣服好看可以換着穿,我總是這樣想,每次都笑的齜牙咧嘴的,害的人家都說我是——瘋子。  

  這本書里,我寫了我所有的老友。俺的老友都很有個性,比如說:頭髮是捲毛,瘦的跟鬼一樣,聰明的超越了愛因斯坦,丑的讓人作嘔,神經的讓人茫然……太多太多。保證讓你大開眼界!俺的老友,各個都是知音啊,我可以說——我真是愛他們呀! 

  序就寫到這裡,雖然不多,不過各位就等着看精彩的小說吧,支持我哦!相信我!沒錯的!

您正在瀏覽: 老友記(序)那些記憶深處的朋友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友記(序)那些記憶深處的朋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