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生活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生活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生活宛如一條彎彎曲曲的長河,但是,在那坎坷的背後,卻隱藏着無限美好和快樂。其中,就有一件趣事令我至今難忘。

  那是一個周二中午,雪后的空氣顯得分外清新。午飯後,我和夥伴來到宿舍樓後面的空地,準備堆雪人。堆什麼好呢?我思來想去,最後終於決定對一個“肉包包”。我先用手捧起一些雪,把它們搓在一起后,再用兩隻手按緊,來迴旋轉,使它們變成一個雪球。我看了看這個雪球,總覺得還是有些小,於是我又抓起一把雪糊在上面,把它變成了一個較大的雪球,這樣身子就做好了。接下來,我開始做它的五官及頭上的褶皺了。只見我先在它的頭上放上一些雪,把它們捏成一個小“鬏鬏”。然後找來一個竹籤子,在小“鬏鬏”上面畫上幾道,表示褶皺。接着,再在它的臉上畫上一雙大眼睛、一張嘴和一個小鼻子。最後,在它的臉頰上畫幾條斜道,使它看是來更加可愛。大功告成!我興奮地端詳着我的傑作—一個長得小巧玲瓏、栩栩如生的“肉包包”!它彷彿眨着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高興地說:“小主人,謝謝你讓我有幸能來到這個世界上。”看着它可愛的樣子,我甜甜地笑了。這時,夥伴們也紛紛做好了他們的雪人。雖然大家做的各不相同,但是在我們每個人心中,這些雪人永遠是我們最珍貴的寶貝,應為它們飽含着我們的快樂和努力。 

  雖然那些雪人早已化成了雪水被太陽蒸發了,但是我相信,它們永遠會活在我們心中,同時,這件校園生活中的趣事也會伴着我們長大,一輩子陪着我們,使我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校園生活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生活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