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貓耳男朋友(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貓耳男朋友(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貓耳男朋友(序) 標籤:男朋友作文 我的貓作文 我的貓咪作文 可愛的貓作文

我的貓耳男朋友(序) 

  這部小說是我看了一部動畫——守護甜心所得的感想。我可能是愛看這個愛瘋了吧,恩,我就是要寫守護甜心的女主角——日奈森亞夢的故事。這個並不是關於孩子們的夢想的故事,而是,一部愛情故事。(我食言了,在此對小虹姐一鞠躬,表示歉意。) 

  我也不知道這部小說會不會寫着寫着會不會突然又沒有靈感,但琅絮一定會儘力寫下去的。琅絮有一個很難改正的錯誤:琅絮的作文錯別字較多。希望各位在看時,提醒一下。琅絮還小,不知道愛情是什麼,所以這個可能有點不真實吧。各位老師在看時,幫忙指點、改正下。 

  還有,我把亞夢的年齡改了下,為14歲。(守護者們的也跟着一樣。)呵呵,這個故事看題目就知道就是幾夢,而不是唯夢,所以,令有些支持唯夢的人失望了。 

  也不廢話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指點,琅絮在此謝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貓耳男朋友(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貓耳男朋友(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