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起跑線,不能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起跑線,不能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的,我已經邁進了五年級下冊的大門,五年級這個名稱,是神聖的,因為我們現在已經算是半個大人了。

  快樂的寒假已經成為過去,這個學期,我一定要努力!我知道,以前我說了很多次這樣的話,都沒有兌現當時的承諾。但是這一次,我一定要努力,因為明年就要升初中了。我不能辜負了長輩對我的期望。俗話說得好:亡羊補牢,為時不晚。而我和亡羊補牢故事中的主人公差不多,我總不能讓自己的羊都被叼走吧?

  總結上個學期,我想出了一個是自己不掉進“玩”這個無底洞的方法:一:如果有人來找我玩,我就想:“他來找我玩,就是想害我,讓我的學習下降;二:電腦這個東西是害我上個學期期末考試成績不夠優秀的“罪魁禍首”。於是,我又想出了一個辦法:在電腦上貼一個“禁”字的圖標,一看見“禁”這個字,我就想起:“如果我玩電腦的話,每次考試成績都會不及格,別人就都會嘲笑我。”

  這就是我這個學期的計劃,請老師同學們監督我的行為,夠不夠合格

  浙江溫州永嘉縣永嘉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施程強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起跑線,不能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起跑線,不能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