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站在人生的起跑線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人生的起跑線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無論是在過去,還是在現在,儘管時代賦予的使命有所不同,可是,在人類的衍變史里,由出生的第一聲哭泣到牙牙學語:由艱難也爬行到蹣跚學步……每一步的開始都意味着自我的一次飛躍進步,伴隨時代的步伐,機遇也無時無刻存在我們身邊,把握住了,成功的大門就會為你敞開。可是,在遙望成功立足在起跑線的那一刻,我們應該如何去做呢? 

  看着身旁同樣站着的競爭對手,是否會畏懼呢?望着前方可望而不可及的地平線,是否會因膽怯而萎縮不前呢?那一刻,你的顧慮是層出不窮的,與此同時,一種對成功的渴望也油然而生。 

  裁判已經到位,觀眾正在吶喊——啊!那些可愛的觀眾!是他們,給予了你站在這裡的資格;是他們,為你磨礪出奪冠的實力。一張張盈盈笑臉,一聲聲滿懷憧憬的助威——你是他們的希望,是他們的精神支柱。當你將來真正地跑起來時,他們比你跑得更加兇猛。 

  起跑點的兩旁開滿了鮮花,小鳥還在吟唱,蜜蜂還在勞動,蝴蝶還在翩翩起舞。我們全然不知前方的情況:是荒漠?是草地?是盆地?是丘陵?是溫暖?是寒冷?是烈日當頭?還是風吹雨打?沒有人能知道,那又如何呢?一樣要知難而進。比賽中不容你停止後退,雖然前面是困難重重,可後面卻是陰曹地府,向後退,只有死路一條。 

  好好看看你腳下的這根線吧,它是你一生中唯一能看到的一根線,一旦躍出,你人生中的輝煌由此開始,走向成功由此開始。即使跑出去了,就別再回頭望它…… 

  聽!裁判的槍聲已經打響,你身邊的對手都魚貫而出,還等什麼?跑啊!衝過腳下那條線!它在告訴你,它永遠為你喝彩,永遠陪伴在你的身旁!

您正在瀏覽: 站在人生的起跑線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人生的起跑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