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負 標籤:自負作文

在很久以前,沙漠中住着一棵小草。 

  那棵小草很小很小,小的讓人不得不忽略。日子一天天過去了。突然又一次,荒無人煙的沙漠中來了一隻嬌艷欲滴的玫瑰。玫瑰很美,也很芳香,她望着一望無垠的沙漠,突然叉着腰,不顧淑女風範的大笑起來:“哈哈哈,這麼大的沙漠全歸我,我就是這的女王。哈哈哈……”不知笑了多久,她終於停了下來。 

  她得意的像個真正的女王一樣,高高在上的掃視着沙漠里的每一寸土地。無意中她發現他的腳下有一棵小草,他直直的看着小草,越看越覺得自己強大,越看越覺得自己高貴。 

  於是,他每天多對着小草冷嘲熱諷,說盡了刻薄的話:“切,你不就是個小草嗎。你算個什麼?我告訴你,我可是玫瑰,高貴的玫瑰……” 

  時間慢慢過去了,太陽照耀着小草,雨水滋潤着小草,小草越長越高,越長越挺拔。可那較弱的玫瑰在這環境艱苦的沙漠中一天天瘦弱了下來,連他那曾經引以為傲的花瓣也快要凋零了,終於,她倒下了。 

  而如今,小草已經長成了一片廣闊的森林。 

  對,自負的人永遠不會有好的結果,而自謙的人卻恰恰相反。

您正在瀏覽: 自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