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開家長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開家長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開家長會

  我喜歡開家長會,也許你不會理解,但是,我確實感受到了家長會對我來說的妙處。

  在我的印象中,每次家長會的時候,老師往往會叫我到到學校里去幫忙,藉此機會,我可以了解老師在家長會上說了些什麼,有沒有說我,還可以和別的同學們一起玩,對我來說,這都是我非常喜歡的事了。

  本學期開家長會的那天,老師依舊叫我去學校幫忙,我非常爽快的答應了。作業很早就做完了,一個人坐在老師辦公室里很無聊,於是就去了教室里,看看老師有沒有什麼要我幫忙的。匆匆地走到教室,看到老師已經把一切準備都弄好了。杯子、桌子、熱水壺、作業本…..都被老師弄得井井有條。

  我忽然希望家長能夠早點來,這樣,我就有英雄用武之地了。這時的我,度秒如時啊,等了好久,期盼已久的家長會終於開始了。為家長倒茶、要家長簽名、都成了我應該做的事情,在忙碌中,感覺自己彷彿已經成為了一個服務員,一個人做這麼多的事情,弄得有點手忙腳亂,不過還算能夠應付,我也挺喜歡這樣的感覺。終於,我的救星來了——魯方,老師也叫她來幫忙。兩個人做事,那就順利多了。

  家長會開到一半,我們基本就沒事做了,呆在教室里,那是很無聊的,於是,藉著空隙的機會,我們都出去玩了。雖然老師說了不能來學校,但是有些同學還是來了。晚上和同學們玩,那是很難得的機會啊!和同學們在一起玩的時間真快,一眨眼就過去了。家長會很快也結束了。對我來說這樣放鬆、愉快的機會又少了一次。

  我喜歡開家長會,家長會的時候,我總會有新的體驗!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開家長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開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