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比如:幽默風趣的朱老師,認真嚴肅的蔡老師……當然,令我最喜愛的老師莫過於親切和藹的班主任陳老師了!

  陳老師是三年級進入我們班的。她第一時間留給我的映像是親切,敬畏,寬容……她有一頭烏黑的長發,黃黃的皮膚里,顯得非常淡雅。小小的眼睛,笑時只有一條縫。那是多麼親切啊!

  我認為她對我們的學習很關心。每當寫作文時,我們班的人有的人不會寫,雖然老師口上是沒有教同學怎麼寫。如果交了,那不是害我們班的人嗎?所以我最喜愛的老師,老師在同學們的作文本上做評語,然後就大家怎麼寫。呵!老師就是這麼的關心我們。

  陳老師的眼鏡那更是值得一提。每當上課時,只要同學們在說話,不聽講,只要經過陳老師的眼睛一掃,立刻變得聽聽話話。老師的眼睛似有魔力一般。在三年級是,曾經我還是一個非常靦腆的女孩。上課時,我從來不會主動地舉手發言,但是有一節語文課上,老師提出的問題並不複雜。當時我很想舉手,但是想着要面對着這麼多的同學的面回答,確實令我滿臉赤紅。這時,我無意間碰到了老師的眼神,好像鼓舞我要站起來回答。我想:如果回答錯誤了,那多不好意思啊……剛想着,只聽老師叫了我的名字。我只好慢吞吞地站起來,并吞吞吐吐地說出了問題的答案。就在這時,突然想起了老師的掌聲,是那麼的嘹亮,令我的心情又放鬆了許多。從那以後,我都積極回答問題了。

  陳老師的語言彷彿是春風,輕輕吹過我的心田,滋潤了我的身體。她那動聽的歌聲,輕柔的語言,有如那細細春雨,灑過我的脈搏,讓我覺得上語文課是一種享福!

  老師,您像親,呵護我們成長;老師,您像春風,滋潤我們的心田。陳老師她就是這麼的親切和藹。我相信我長大后還會記得她那輕柔的聲音,彤彤有神的目光……

  廣東深圳南山區東灣小學五年級:謝艷艷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