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呀!原來不是我尿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呀!原來不是我尿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呀!原來不是我尿床!” 標籤:未來不是夢作文 我的未來不是夢作文 尿床作文 不是我作文

()

  “呀!原來不是我尿床!”

  “綺鈺,快幫奶奶生火,火柴就在灶台上!”啥?要我生火?呀,逃命啊!你們知道我為什麼對“生”“火”這兩個字這麼反感嗎?那就說來聽聽。

  在我七歲的那年,我正看着奶奶生火,只見奶奶從火柴盒中拿出一根火柴,在火柴盒的邊緣劃了幾下,“唰”的一聲,火柴就點燃了。我想,這麼有趣的事情,還能少得了我嗎?我就上前對奶奶說:“奶奶,讓我試試吧!”奶奶聽了,趕緊把火柴盒握在手中,說:“不行!”“奶奶真小氣,就讓我玩一下嗎!”“不行就是不行,玩火是會尿床的!”我一聽,撅起嘴反駁到:“為什麼你玩火就沒有尿床呢?”奶奶笑了笑:“因為我是大人呀!”我聽了這活,歪着頭走了,邊走還邊說:“不讓我玩,我就在不不在的時候玩!”奶奶好像聽到什麼似的,把火柴盒放到了柜子上。

  “我去餵豬,你呆在家裡,好好照顧你弟弟,可別再讓他從板凳上摔下來了。”奶奶說。板凳?我不可以站在板凳上拿火柴盒嗎?看着奶奶已經走遠,我便開始了我的計劃。

  我先拿來一隻大凳子,爬了上去,看見了我“夢寐以求”的火柴盒。可我剛拿到手,不知道被誰拽了一下,摔了個四腳朝天。看着手中的火柴盒,說:“雖然摔了一跤,但拿到了火柴盒,也值得。”

  我先把弟弟拉回房間,說:“我現在去找奶奶,你就在這獃著,可不許亂跑哦。”把弟弟安頓好以後,我便學着奶奶的樣子,先拿出一根火柴,在火柴盒的邊緣劃了一下,只聽“唰”的一聲,火柴竟然點燃了,我無不佩服自己是個天才。我玩起了勁,不一會,一盒火柴群軍覆沒了。突然,我的腦海中出現了尿床的情景,趕忙把火柴盒一扔了。

  當天晚上,我不放心,上了5次廁所才敢睡覺。第二天早上一起來,發現床上濕濕的,而且還有一怪怪的味道,我想,肯定是我尿床了,便大哭起來。哭聲驚動了奶奶,奶奶看了看床,說:“你弟弟尿了床,你哭什麼?!”“呀?我暈!”

  這就是我童年的趣事。

()

您正在瀏覽: “呀!原來不是我尿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呀!原來不是我尿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