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尿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尿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尿床 標籤:尿床作文

尿床 

  我呀,是一個活潑的小女孩,什麼笑話都弄的出,洋相不少,惹的媽媽經常哭笑不得。這不,他們又在說什麼呢?我驚訝的看這他們。耳朵湊過去一聽,哇,羞死人了!他們在講我尿床的事情! 

  不知道你們干過這樣的醜事沒有,我向來都肚子出奇的合作,不知道什麼原因,竟然昨天晚上“馬失前蹄”將問題就床解決了。哎,真是讓人不能不難為情。 

昨天晚上,我坐在床上和爸爸媽媽一起看《曲苑雜壇》。這個節目精彩的讓我看的如痴如醉,連上廁所都忘了。看着看着,不知不覺的睡著了。不一會兒,我就感覺肚子撐的難受,口乾舌燥,翻來覆去的直倒騰。不知都過了幾十分鐘了,我夢見自己找廁所,找了好久才找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我一下子放心的釋放了。就在我感覺輕鬆愉快的時候,猛的一翻身,啊?屁股下面竟然是涼颼颼的!我一個激靈就驚醒了,然後就想:莫非俺尿床?然後又很快的否定了,怎麼可能,從來都功能優良,怎麼會失禁?我用手不相信的摸了一下褲襠,天哪!我又看了看媽媽,她還睡着呢,就趕緊揭開被子一看,我的心裡有一個聲音告訴我:“完了,你尿床了!”只見床上赫然的印上了新的圖案。我的心砰砰只跳,眼睛閉上又掙開,眼淚一下子就來了。我不由的喃喃自語:我尿床了,我尿床了…… 

  我坐在我的“傑作”跟前,考慮了好久,這才怯生生的叫媽媽。媽媽掙開眼睛一看,臉立刻晴天變多雲了,她冷冰冰的看着我說:“你尿床了?”我膽戰心驚的支吾了一聲。這時,沒有“眼色”的弟弟湊過來看了,他笑嘻嘻的說:“不是說你從來不尿床的嗎?怎麼,要變小豬玀了?”說完這風涼話,竟自顧自的跑去玩了。這下子我可是又羞又惱了,臉燒的象着了火。爸爸聽見了這邊的異樣,趕過來一看,他嚴肅的說:“孩子她媽,孩子雖然長大了一點,可畢竟她還是孩子啊!大意失荊州也是難免的,不要那麼大點事情把孩子嚇的!”說完,他極快的揭下鋪蓋,抱出去曬了。我的緊張心情一下子變好了,長長的出了一口氣。 

  朋友們,你們尿過床嗎?偶爾尿一次感覺還真的不好受,不是嗎?我可不願意再有第二次了!永遠都不想重溫這種“美妙”的感覺了!

您正在瀏覽: 尿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尿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