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猴尿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尿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多好玩的小紙船,快把它撈上來。”小猴說著從樹上往下一跳。哎喲,一屁股坐到了水裡。  

 不好了,不好了,褲子濕啦。  

 不好了,不好了,褥子也濕啦。  

“沒羞,沒羞,小猴尿床啦!”午睡起床時,睡在小猴旁邊的小狗喊起來。小猴不好意思地說:“我想把紙船撈上來,沒想到就坐在水裡了。”  

小猴在河邊走着走着,忽然看見一條帆船,這回,可是一條真正的船。“我要乘船。”小猴說著,就嘩啦嘩啦向水裡走去。這時,一個浪頭打過來。哎喲:  

不好了,不好了,褲子濕啦。  

不好了,不好了,褥子也濕啦,被子也濕啦。  

“沒羞,沒羞,小猴又尿床啦。”小狗又嚷起來,小朋友們都圍過來看。  

“可是,可是,我是想去乘帆船的,沒想到,褲子就被打濕了。”小猴不好意思地說。  

袋鼠阿姨走過來,說:“大家別笑小猴子,告訴你們吧,阿姨小時候也尿過床呢。”  

“啊,阿姨也尿過床?”小朋友們都瞪大了眼睛。  

“是呀,阿姨小的時候,也夢見過小河,河裡漂着一個大紅蘋果,阿姨高興地下河去撈蘋果,弄得渾身濕淋淋,醒來一看,原來是尿床了。”  

“我也尿過床。我夢見大灰狼追我,我一着急,就尿床了。”小白兔說。“我也尿過,我夢見拿着水龍頭去救火,結果……”小狐狸說。“我夢見想小便,到處找廁所,後來就尿床了。”最後,連嘲笑人的小狗也承認說。  

袋鼠阿姨微笑着拍拍小猴說:“好啦!下次再遇見要下水的時候,就揪揪耳朵,要是做夢,一揪耳朵就醒啦。”  

小猴在海邊玩耍,一艘輪船向他開來。啊,輪船!這不是做夢吧。小猴趕緊揪揪耳朵。  

好大的輪船呀,船上掛滿彩色的旗幟,甲板上有人在向小猴揮手,響亮的汽笛聲彷彿在召喚小猴說:“來和我們一起去旅行。”  

“我要到海上去旅行,我要到海上去旅行。”小猴不顧一切地迎着輪船向海里跑去。  

結果呢?小猴又尿床了嗎?

您正在瀏覽: 小猴尿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尿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