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貓 標籤:老貓作文

  我家院子里有一隻貓,因為這隻貓已經很老了,所以大家都叫它“老貓”。

  老貓全身長着黃白相間的毛,小巧可愛的鼻子,又細又長的鬍子,以及它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不過,這還不能表現出老貓的可愛,它最可愛的就數吃東西的時候了。

  每一次它餓的時候,老貓只要聞到米飯的香味,馬上“喵喵”地叫着向你要吃的,得到之後,遍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就像有三年五載沒吃過東西一樣似的,吃完后,你就會看到它滿臉的飯,可愛極了。

  老貓有可愛的一面,當然也有兇狠的一面,那就是抓老鼠的時候了。

  夜幕降臨,老貓就開始忙碌起來。它東遊游,西走走,到處尋找老鼠的蹤跡。突然,一隻不知死活的老鼠“嗖嗖”地跑了出來,一下子跑到一個縫隙里,過了很久都沒出來,好像在偵察敵情似的,可能發覺沒有動靜,又跑了出來。老貓看見此時情景,當然不會袖手旁觀,只見它在老鼠不知情的情況下,突然張牙舞爪地撲向老鼠,待我過去看時,生怕我搶它食物似的,老貓用那雙發亮的眼睛虎視眈眈的盯着我,走到一邊去了。

  不過,你別看老貓抓老鼠凶,其實它還有一個鮮為人知的弱點--看見陌生人就怕。

  記得有一次,一個陌生人來到鄰居家做客,老貓一見到這個陌生人,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溜煙地跑進了自己家裡。

  我家院子里的這隻老貓是不是既可愛又可笑?

  貴州省黔西縣第一小學五年級 魏靈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老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