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貓與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貓與小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貓與小貓

  人間處處有真情,人與人之間互相關心、互相關愛是常有的事,人類有自己的感情,有自己的思想,動物當然也有他們自己的思想,動物當然也有自己的感情,懂得互相照顧。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關愛。

  記得我10歲的一天,正和哥哥玩,忽然看見了一隻小花貓,它長着尖尖的耳朵,黑黑的小鼻子,身上黃色和白色交織着,四隻白色的小爪子,再配上淡綠色的小眼睛,顯得極是可愛。哥哥眼睛一轉,餿主意就上來了,他對我說:“你先把他盯住,我去拿薯片,咱們合夥把它抓了,拿來玩兒,怎麼樣?”我連聲叫好,於是我就盯住了那隻小花貓,不一會兒,哥哥吧薯片拿來了,我問他接下來該怎麼辦,他說:“我們把薯片放成一排,最後再放一堆,他看見了肯定會來吃,等它最後吃那一大堆時,我們就悄悄地跑到他後面,一把抓住他。”我照辦了,果然,小花貓真的來吃了,等它吃到最後一堆時,我們悄悄地來到它身後,慢慢地伸出手,等到離它只剩幾厘米時,抓住了它,它急忙連聲叫喚着,我們自然不管它的叫聲,把它拿在手裡玩來玩去,它叫的更厲害了,這時來了一隻母貓,可能是它的媽媽,我們用腳踹它它也不走,最後用掃帚把它打跑了,我想它也許不再來了,就把小貓拴起來睡覺去了,第二天醒來,小貓不見了,繩子也斷了,地上印着許多貓的腳印,顯然母貓趁我們睡覺時把小貓救走了。

  現在想起這件事,我覺得很慚愧,因為我們沒有權利剝奪小貓的自由。

  五年級:張鵬翔

您正在瀏覽: 老貓與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貓與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