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汽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汽車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2030年,我已經成為一位世界著名的汽車設計師了。我設計的汽車是全國乃至全球最為流行、功能最多、設備最齊全的汽車了。 

 走,先到我的汽車設計生產廠看看我最新設計發明的汽車吧。這種汽車的車頂是採用國際最先進的太陽能能量板,所用的能量板一天採集的能量是4個發動機產生能量動力的200倍左右,如果沒有太陽,它就會吸收空氣中的二氧化碳轉換為能量,這樣你就不會為缺油而煩惱了。 

 這種汽車的內部還有一個擴縮芯片和一個智能芯片。擴縮芯片可以讓汽車小的和蜂鳥一般,大的可以和房子一比高下,這樣你如果出差,不想去旅館睡覺的話,就可以睡在車內,也不會為高貴的旅費而苦惱了。智能芯片則是像一張儲存卡一樣,內有2651張電子圖片,3682條電子路線,45894個大小飯館簡介,29728個景點介紹和80人同時對講的可視屏,這樣你就不會因為在外地找不到地方和電話費昂貴不敢打電話而發愁了。如果你還是一個7.8歲的小孩也沒關係,因為這車是沒有方向盤的,全自動化,只需根據圖片意思或文字說明操作就可以了。 

 這種車還是集飛機、火車、輪船、潛艇為一體的小型多用車。如果你想體驗一下飛車的感覺,就按一下車內的“飛行裝備鍵”,這時收縮在汽車兩邊的“飛翔之翼”便會打開,車身後面的大燈也會變成火箭推進器,你只需閉上眼睛默數到“2”,汽車便會起飛了。而火車則是按一下“極速奔跑”鍵,汽車就會像風一樣開始“奔跑”起來,而輪船則是按……詳情請看說明書操作吧! 

 這種車不僅自衛和還能保護在馬路上上玩耍的小孩或是耳聾痴獃的老人呢。車的外層有100萬個像人們的毛孔一樣大小的孔,如果你碰到了歹徒之類,這種孔就起作用了,你只需按“自衛”鍵,這孔就會釋放出特殊氣體,這種氣體會與空中的一些物質產生反應,形成一道薄膜,你可千萬別小看它,它的硬度可是一堵牆的200倍啊!而且這種薄膜會跟車子一塊移動,其實要想解除也很容易,秩序向上噴一些香水即可,當然這是在薄膜裡面的解除方法。保護行人則是“即可剎車”鍵,車子的輪胎前面會自動下來一層鋼板,這樣車就會立刻剎住,解除只需按解除鍵,想想這個功能會減少多少車禍,挽救多少生命啊! 

 未來的汽車你喜歡嗎?如果喜歡,那麼就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自己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做好身邊的每一件事,學好身邊的每一個知識點,相信在不遠的將來這種車會走進千家萬戶。

您正在瀏覽: 未來汽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