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跑出一片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出一片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四百米賽跑是一個奇特的比賽,它就像人生一樣,輸在起跑線,卻能贏在終點”。這是電影跑出一片天中的對白,卻讓我回味了很久,影片中一幕幕不時浮現在我的眼前。

  李小天是一個沒有媽媽,只靠爸爸賣砂鍋賺錢的孩子,從小非常喜歡跑步,可他爸爸希望他能好好學習,小天又因為身高不夠不能參加學校的田徑隊,可小天在他一個叫大眼仔的朋友的幫助下一直堅持練習跑步。父親在他晚上偷偷練習時發現了他並嚴厲斥責了他,在不被理解與委屈的壓力下,小天把內心壓抑了很久的心聲都說了出來,父子二人抱頭痛哭,最終得到了爸爸的支持並贏得了冠軍的榮譽!~

  影片中,打動我的地方有很多,我被小天追求夢想的執着深深打動,無論做什麼事,只要堅持下去,只要有毅力和認真的態度就一定能夠取得成功。同樣,我也被濃濃的父子親情所打動,父親總是默默的愛着小天,小天有不被理解的委屈,而父親又何嘗不呢,父親的壓力有時會比我們想的更多更深,所以,對於小天的期望才會更重更切,父子二人從不理解到相互支持,也讓我感受到家人的愛和溫暖……。

  這是一部溫馨勵志的影片,讓人奮進,讓人感慨和思考,深想,細觀,有趣有益。

  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跑出一片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出一片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