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也來說說奧比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來說說奧比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過小遊戲的人,都知道奧比島,那是一個純真而美麗的家園,在奧比島上我們有自己的家,如果你是剛剛才上那麼你的家將是一個樹洞,如果你上奧比島已經有個一年半載的,那麼我保證你的錢會很多,如果你只在賺錢,而一直沒有去逛一逛奧比島,那我告訴你,你的錢多了,可以去買房子,而賣房子的地方在淘寶街里。

   本來那是一個純真的家園,可是從天而降的什麼紅寶石島民,把我弄暈了,我本來想開通,可是卻捨不得花太多錢,畢竟那只是個遊戲,不必要用父母辛辛苦苦掙來的錢去干一件毫無意義的事。我認為在奧比島上做一個普通公民也挺好的,即使有人去開通紅寶石,我希望他不要太沉迷於那個遊戲,這就是我的想法。

您正在瀏覽: 我也來說說奧比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來說說奧比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