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萬聖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萬聖節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萬聖節快到了,麗都物業同夏加兒美術學校,提前組織了一個“萬聖節搗鬼”的活動。

  星期六下午,孩子們穿上鬼裝,來到麗都A區。中心廣場擺放了六張大桌,六個點位,各有一個主題,任由不同年齡孩子自由選擇,去參加自己喜歡的活動。我選擇了畫臉譜,老師送給我一個白色臉譜,我用深綠色、紅色、黑色畫成一張殭屍臉:紅眼睛、綠眉毛、黑鼻樑、慘白的臉,準備晚上使用。繼后,我又到其它點位觀賞:泥塑、做風箏、石頭畫和粘豆子畫,它們都是那麼充滿吸引力。看到那些可怕的鬼臉裝飾、充滿魅力的鬼服,我興奮極了。我想搗鬼活動組織得那麼有趣,晚上肯定可以去嚇人!吃過晚飯,我再次來到了廣場上,各種各樣的裝飾品裝點着廣場:放在地上的有南瓜燈,用卡紙做成的房子貼在門上,吊在門上的有驚悚的圖案。這時,我看見一隻斷了的假手放在桌子上,血淋淋的。突然我靈機一動,拿起那隻“血手”去拍了拍一個小朋友的肩膀,當那個小朋友的頭剛轉過一半時,突然看見了那隻“血手”,頓時他瞪大了眼睛,迅速地轉過了身,拔腿就跑,嘴裡還嗷嗷大叫着,周圍的人都笑了。這裡有很多活動,比如:畫面具、套鬼娃娃、扔箭(扔中一個鬼娃娃可以得一元錢)、做鬼南瓜……我簡直抑制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真想一口氣把們它玩兒個夠。隨後,我又去套了鬼娃娃。排隊每人可以領到五個圈,所以我只有五次機會。第一個圈,我決定套離得近些的,輕輕往前一拋,沒想到圈到了最大的一個鬼娃娃,我高興極了。我想,第一個圈就拋得那麼好,剩下四個,或許能次次套中。但是天上不會掉餡餅兒,結果剩下的四個圈我都沒套中。接下來,我又去把其它的活動都玩了一遍。我看了看錶,已是晚上八點,可還沒玩兒夠呢。這時,我想到還可以去敲門討要糖果,順便去嚇嚇我幼兒園曾經的同學顯麗。於是,我們幾個同伴來到顯麗家,門口燈光幽暗,我按了按門鈴。沒想到,開門的人竟是一個保姆阿姨,門剛一開,見我們鬼模鬼樣的打扮,阿姨先是一驚,立即我又伸出一隻血淋淋的假手。阿姨嚇壞了,驚恐地睜大了眼睛,戰戰兢兢尖利地叫道:“你們……要干……啥?”“要糖!”我裝出兇惡的聲音,狠狠地答道。她可能被嚇嚇蒙了吧,“啪!”地一聲關上了門,逃回家裡去了。結果我們什麼糖果也沒討到,討到的卻是大家的一場哈哈大笑。真沒想到,她會嚇成那樣,原來,捉弄人是那麼好玩兒。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轉眼間,就到了晚上八點半,我還意猶未盡。萬聖節真有趣、好玩兒,我喜歡萬聖節。

  五年級:王瑩嬌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萬聖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萬聖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