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程老師別走,行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程老師別走,行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偶然得知您就要調走了。當時,我的眼睛濕潤了。上課了,您像往常一樣面帶笑容走進了教室,但我看得出來你的眼睛紅紅的,似乎哭泣過,今天也許是您給我們上的最後一節數學課了。上課,起立,互相問好之後,您那和藹的聲音再次響起:“今天,我們將要學習與前面不同的知識——幾何圖形。”板書課題之後,您開始了一貫生動形象的講解,在您娓娓動聽的描述中,我們進入了一個奇妙的數學世界,我們知道了點、線、面、體都稱為幾何圖形,它可以分為平面圖形和立體圖形。接着,您又嫻熟地播放起了多媒體課件,親切的話語聲中我們了解了點線面體之間的聯繫,原來線是由點組成,面是由線組成,而體又是由面組成的,多神奇的幾何圖形啊! 

  可是這時的我卻沒有了往日的興奮,更多的是沉重,眼前不由自主地浮現出您往日的一舉一動,您教了我整整5年的時光,5年中您像母親一樣關心照顧着我,不會忘記失落時您的鼓勵,驕傲時您的提醒,哭泣時您的安慰。 

  程老師別走,行嗎? 

  指導教師 呂柳書

您正在瀏覽: 程老師別走,行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程老師別走,行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