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您別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別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您別走 

  老師,您別走,我們不讓您走。我們還有許多知識沒學,我們還有許多做人的道理不懂。 

  您還記得那次的廣播操比賽嗎?那時,正專心訓練我們的您,聲音卻沙啞了,一絲聲音也發不出,眼看比賽迫在眉睫,萬分焦急的您整天愁眉苦臉,我們看着也心疼。本以為您會讓其他老師來訓練了,可誰知到了體育課,您竟讓領操員帶領我們下去訓練,您就在一旁指揮着。上課時,課代表講課,您指導;訓練時,領操員訓練,您指揮……..我們看着您這樣操勞,這樣辛苦,於是便下定決心要拿到第一,終於,在比賽中,我們班穩穩地拿到了第一名。 

  老師,您別走,我們的學習需要您。 

  有一次您的兒子生病了,您仍然在給我們上課,許多同學都勸您趕快帶兒子去醫院,您卻不肯,說是我們的學習重要,一點小病沒什麼,堅持為我們上課,課上,我不停地看着您,發現您好像什麼事情沒有發生過似的。等到上完課了,您才匆匆忙忙地下去。 

  您是我們的好老師,我們全班都不捨得您走,您可以留下來嗎,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別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別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