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營救嫦娥(山洞探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營救嫦娥(山洞探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營救嫦娥(山洞探險) 標籤:山洞作文 營救作文 游靈山洞作文 營救小鴨子作文

  有一天我和我的好朋友劉怡靜和李佳琪。我們三個是三劍客,又稱死黨。這一天,我們三個來到草坪玩,我們三個剛走到一個井蓋上,沒想到,一道黃光閃過,把我們帶到了另一個世界。

  這裡非常美麗,腳下一片綠油油的草地猶如一片地毯,草中盛開着五顏六色的花朵,朵朵爭奇鬥豔。極目遠眺,對面的瀑布猶如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連接成銀簾。

  不一會,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來到我們面前說:“你們是來營救嫦娥的嗎”我們十分納悶,嫦娥不是神話人物嗎?但是我們都很想見見嫦娥。於是就說是。

  於是那位美麗的姐姐說:“嫦娥困在這個山洞裡,但是你們要小心,山洞裡危機四伏你們要多加小心”說完給錢偶們一個火把和一張地圖就走了。

  我們開始了山洞探險。

  山洞裡漆黑漆黑的,身份陰森可怕,但是我們鼓起了勇氣,繼續前進。

  我們隨着地圖所指的方向前進,隱隱約約看到前面有一座小房子,我們朝着燈光走去,打開了房門,看到了一位白髮垂地的老爺爺。爺爺說:“你們在這裡先住上一夜,明天再告訴你們怎樣尋找嫦娥”我們只好答應。老爺爺還讓我們做一頓晚飯,我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忽然我看見旁邊還有一些小動物沒吃東西,我們三個分工,我和李佳琪去做飯,劉怡靜給小動物找吃的。老爺爺見到我們十分高興。

  到了第二天爺爺說,我們三個通過了考驗,並給我們了兩塊隕石,告訴我們,另外三塊分別在雅魯藏布江、喜馬拉雅山、埃及金字塔。

  於是我們三個明確分工,去找隕石。我們歷盡了千辛萬苦,克服了種種誘惑找到了隕石,救出了嫦娥,目睹了她的美貌,嫦娥非常感謝我們,還送給我們三個,一個超大好月餅,並送我們回家。我們祝嫦娥姐姐中秋節快樂!

  靈寶市第二小學五年級:張靜瑤

您正在瀏覽: 營救嫦娥(山洞探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營救嫦娥(山洞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