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正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真正的朋友 

 朋友相信大家都有,而真正的朋友每個人也未必有。我的朋友有很多但是我只兩個真正的朋友…。 

  謝嘉琳 

 我的媽媽經常叫我背書,我曾經讓很多個朋友和我一起背但是還要給她們禮品,雖然我答應了但到最後她們還是沒有陪我背完。 

不久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她就是———謝嘉琳,剛開始我認為她有許多不好的習慣就沒把她當朋友看待。有一天我和她一起寫作業寫了我告訴她我要背書,於是她就問我背什麼書我就說《?嶙印匪?尤凰盜宋遺隳惚澄也桓蟻嘈拋約毫碩?湮宜嫡嫻穆穡克?懍說閫肺腋噝思傲恕K凳禱爸乩疵揮姓庋?鞫?湊椅冶呈櫚摹 

  王春梅 

 這個朋友在我心中的地位很矮很矮我一直認為她的心是鐵做的,這一天我改變的我的看法… 

 我的腳絆倒了我連走路都不方便可是恰恰遇到要上學 。就是在這個下着蒙蒙的雨的早上我和王春梅一起走我的腳一拐一拐的很不方便又下着雨,王春梅很不賴煩的走在我的前面還打着傘,我心裡又氣又急因為我的腳本來就不好使有下着雨她還不理我突然她跑來對我說我要遲到了我就說那你先走她沒啃聲就在了雖然嘴上這麼說心裡卻很不舒服,她走了我一個人在蒙蒙的雨中艱難地行走在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令我萬萬想不到的是這個熟悉的身影就是王春梅我說你這麼還沒走啊,她說這個給你就隨手把她手中的雨傘遞給了我她二話沒說就走了,我看着她的身影漸漸的消失在那個動人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