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8,悄悄飛逝,2009,一起憧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悄悄飛逝,2009,一起憧憬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08,悄悄飛逝,2009,一起憧憬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08年作文 2008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

新的一年到啦,心裡已經有些迫不及待,期待着過年時那鞭炮、爆竹劈里啪啦地響,期待着奶奶端上桌來的一道道美味,還有全家團聚的那份其樂融融… 

但是我轉念一想,2008,是讓我心靈震撼、潸然淚下的一年。 

  2008,回憶 

  5.12:在那個悲戚的5月12日,一場災難在向汶川襲去,那是一場牽動全中國人民心的一場災難——5.12大地震!你可曾感到,在那一瞬間的地動山搖,是死神襲來的宣告!一瞬間,樓房垮塌,一個個昔日鮮活的生命,一個個熾熱的靈魂,在這一刻,安息,連跟世界告別的機會也沒有…一瞬間,母親失去了孩子,妻子失去了丈夫,孩子,失去了親人,你可曾聽到,在那殘磚斷瓦間那撕心裂肺的哭喊?可是,一切都是死一般的寂靜,沒有回應,沒有……你又可曾看到,一個個搶救隊員在瓦礫中沒日沒夜地搜救生還者?可曾聽到:“求求你!讓我救一個,讓我再救一個!!”的號啕?每當看到,想到這些情景,我總是禁不住,讓淚水順着面頰緩緩流落。 

  8.8:那是一個不同尋常的日子,晚上8點整,在孕育新生命的鳥巢里,響起了一陣陣排山倒海的歡呼,中國人民的夢——奧運會,在北京鳥巢里漸漸拉開序幕,那一夜,歡聲雷動,那一夜,全中國人歡欣鼓舞。祖國的首都北京,成了歡樂的不夜城!走到哪裡,都是歡樂的禮花;走到哪裡,都是一片輝煌燈火。人們臉上洋溢着歡樂的笑容,感染了五湖四海的來賓,感染了美國、英國、加拿大…從此,我們可以昂首挺胸地對別人說:“我們中國,也舉辦奧運會了!” 

  2008,還有很多這樣隆重又歡樂的日子…… 

  2009,憧憬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瞳瞳日,總把新桃換舊符。”新年快來臨了,大地萬象更新,到處融着過年的歡樂氣氛。 

  這時,我才想起沒有給奶奶家寫對聯,考試太忙了,忘了。在過年的前夕,我祝老爸老媽身體健康,事業有成;爺爺奶奶幸福安康,長命百歲;我、哥哥弟弟學業有成,心想事成!對了,還要祝我的七大姑八大姨(誇張了)幸福美滿,天天快樂。我想,爭取在新的學期里勇奪年級段第一,給自己爭光,為老爸老媽臉上添彩! 

2008,已經悄然逝去,2009,有更多的驚喜讓我們期待,COME ON!

您正在瀏覽: 2008,悄悄飛逝,2009,一起憧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悄悄飛逝,2009,一起憧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