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貓日記》之《那個黑色的下午》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貓日記》之《那個黑色的下午》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本書以汶川地震為背景,主要寫了2008年5月12日下午,發生了一場震驚世界的大地震,笑貓和它的妻子、孩子們遭遇了大地震,原本幸福的一家被震散了。笑貓發誓一定要找到它的妻子和孩子們,它踏上了艱辛的尋親路。途中它經歷了許多感人的場景,嬰兒的媽媽手機上留言,寫着一句話:“親愛的孩子,如果你能活下來,一定要記住,我愛你!”多麼偉大而無私的母愛;聰明、堅強的小姑娘,用歌聲救了自己,在困境中不屈服,頑強的意志深深地震撼着我;捨己救人的母白鵝把自己的蛋鑽出一個小孔,把蛋里的蛋液吸出餵給馬小跳爺爺吃,馬小跳爺爺活了下來,而母白鵝卻餓死了,這是一種無私的愛。經歷了種種艱辛的笑貓終於找到它們。小貓們經過這場災難磨鍊后變得更加勇敢、堅強。

  看了這本書讓我深深感受到了,在可怕的災難面前,我們不能屈服,意志要堅定,心中充滿了愛,世界才能更美好。

  五年級:王子華

您正在瀏覽: 《笑貓日記》之《那個黑色的下午》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貓日記》之《那個黑色的下午》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