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那個黑色的下午》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那個黑色的下午》有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近期,我看了一本楊紅櫻阿姨的《那個黑色的下午》,我受益匪淺。

  這本書的主要內容是: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一場震驚世界的大地震,讓那個黑色的下午永遠地定格在笑貓記憶的深處。親愛的虎皮貓,親愛的孩子們,親愛的爺爺奶奶、黑旋風、阿黃和阿黑。笑貓堅定地說:“無論虎皮貓和孩子們在哪裡,他都一定會找到她們的!生死不離!在慘白的陽光下,笑貓走過一片又一片廢墟,踏上了艱難的找尋之路……

  讀了這本書我想:如果是我們,在一片又一片廢墟只中該怎麼做呢?而笑貓是這樣做的:先找到老朋友球球老老鼠,然後在球球老老鼠的幫助下找到二丫,還幫助了一位在廢墟底下唱歌的小女孩。接着找到了正在當搜救貓的三寶。還在樹林里找到幫大熊貓找竹子的胖頭。最後,在紅色寺廟裡找到了虎皮貓。笑貓一家貓終於團聚了!

  五年級:張紀虹

您正在瀏覽: 讀《那個黑色的下午》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那個黑色的下午》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