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一個下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一個下午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的一個下午

 廣東省深圳市 育才一小五(6)班 李旭光



  昨天是星期二,我們學校足球校隊為迎接深圳區小學足球比賽進行了第二場集訓。 

  下午5:30,訓練開始了。首先我們訓練掂球。掂球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掂球就是用兩隻腳互換把球踢起來,如果球落下來時,就給它一腳讓它不落地就行。5:35我們開始帶球繞着200米的跑道跑5圈。5:40開始了我們足球隊員最喜歡的足球賽,我和邱安業(前鋒)、蔡春慧(中場)、盧秋鵬(中場)、吳卓成(後衛)還有曾伯陵(守門員)這些人一組,當然我也是前鋒。我們的敵對是教練和一幫我們的替補隊員。嘀,裁判哨聲一響,激烈的鬥爭即開始。真像歌里所說的:“傳球、帶球、加防守,一腳踢進球門進了。”正在我念叨的時候,果然我們隊進了一球。氣得對方直罵自己的守門員,其實要守住這球非常容易,這個球是自己滾進去的,只不過守門員沒操心(哈哈,真是活該)。接着到敵隊發中場球了,哎呀,這下完了,教練要直接吊門。不過不用怕,我們的守門員可是校隊守門員,怎麼可能會怕他呢?“曾伯陵,加油!”我喊了一聲,結果這球還真守住了。隨即,守門員一個大腳直接將球踢進敵隊的大禁區,說時遲那時快我乘機用頭一頂又進了一球……

  直到6:20,我們的比賽才結束。最終我們隊以7:5戰勝了對方,可教練跟我們賣關子。說是要給我們一個禮物,其實就是讓我們繞着跑道跑10圈。我們一個個都像是不耐煩地跑完了10圈。肚子已經餓得咕咕叫,拖着疲憊的腳步拎起書包趕緊朝車站跑去。我想這下媽媽肯定等着急了,我從來沒有這麼晚離開學校。

  因為我家離學校很遠坐車要30分鐘,而第一趟和第二輛427都沒停,終於來了第三輛,可是還沒停,就這樣一直等到了第四輛車終於停了,我懷着感激的心情上了車,真希望司機的車能開快點。車小人多,擠得我透不過氣來,幸虧坐在我旁邊的人看到了這一幕把窗戶打了,不然我非昏倒不可。

  車走走停停,終於到家了。一看時間,已經是7:30。媽媽正在到處打電話找我。我心裡就在想,以後可千萬不能這樣做了,如果太晚回家一定要跟家裡人說一聲。還有,要是司機能多替大家想想,能做到到站就停該多好啊,大家就不會耽誤事了。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一個下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一個下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