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一”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一”見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一終於到了,可以好好輕鬆一下了。”我自言自語道,下午,我本準備好好休息一下,可媽媽卻說街上的衣服很便宜,硬把我拉到了大街上。

  

  逛街時,我漫不經心地陪着媽媽,太陽火熱火熱的,曬得我直流汗,媽媽卻絲毫不覺得熱,這裡逛一下,那裡逛一下,似乎從來都沒來過似的。突然,“啪”的一聲把我嚇了一大跳,我扭頭一看,原來是一個小姑娘手裡的氣球炸了她的媽媽把小姑娘的碎氣球片一丟,說:“媽媽再踉瑩瑩買一個去。”我望着地上的碎片,覺得十分刺眼,小姑娘似乎也汪視到了,拉拉她媽媽的衣角說:“媽媽。你看,多臟呀,你不是說,看到了紙要撿一下嗎?”瑩 瑩,那是在家裡,這是街上,乘,我們走吧。“說完,那個阿姨先走了,而那位小姑娘卻彎下腰去撿碎片了。阿姨見了,氣得用手一打,小姑娘手裡的碎片就掉了下來,小姑娘也哭了,我再也忍不住了,上前了步說:阿姨。您錯了,小妹妹才是對的。“一位老爺爺用拐杖指着垃圾桶上的“愛護環境,人人有責”這八個字,問道:“姑娘,你認識這幾個字嗎?”那個阿姨聽了,默默地撿起那幾片碎片,丟進了垃圾桶,小姑娘也在一旁拍手道:媽媽真好。“過了一會,那對母女走了,人群也散了。我和媽媽也要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那個小姑娘真像一朵社會公德孕肓的小花。

您正在瀏覽: “十一”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一”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