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一”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一”見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0月1日:傳統的家庭節日聚餐。去外婆家吃中飯,大家聚在一起玩。也沒什麼,其實每個禮拜六都會聚一次,就算是節日,也沒什麼特殊。下午,就和媽媽上街買兩件漂亮的衣裳。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10月2日: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本來準備好好慶祝媽媽的生日的,可是我的朋友硬要我出去玩,爬了山,賞了水,還能幹什麼呢?這時才回家。誒!回家上網時候碰到了朋友,我說我心情不好,後來我把媽媽過生日的是告訴了她,說,我沒幫媽媽過生日沒過總會感到些落寞。我想是吧,不過今天也蠻開心的 

10月3日,媽媽又和我上街了,幹什麼呢?當然是買菜,家裡沒菜了,買完菜一樣的回家了  

10月4日:又聚在了外婆家,吃飯,下午坐車出去晃了一圈,採購採購……晚上再和媽媽出去玩玩,媽媽跳舞,我溜冰 

10月5日:睡到大中午,準備好去改頭換面,約了朋友到我家玩,這一天又過了。 

10月6日:今天可是有大新聞了,我家新添成員——一條小狗。真得是超可愛。白色的毛的,雖然它很可愛,可是我怎麼看它都是特傻,但它也很聰明,待它去看過一次廁所他就認識了,性格也很溫順,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人來瘋,太次了,次起來真是亂蹦亂撞,我們對它沒想法,罵它了還老是雙腿抱住我們大腿發次。過於興奮時,就感覺它神志不清了~下午,和幾個小夥伴們去玩了  

10月7日:突然發現假期最後一天了,明天又要讀書早起了。抓緊這最後的一天時間把事情解決下,沒想到今天突來每月一次,沒精打採的,只能在家休息。哪知次狗最終還是不能被媽接受,還是回去了。說到這裡我想提到:我家養過2次狗,每次都不超過2天,搞不懂。只有默默的魚兒們在水中游,還能作為家中的裝景。 

以上就是這七天的過程。

您正在瀏覽: “十一”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一”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