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候翔原創】魔之女(十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候翔原創】魔之女(十一)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候翔原創】魔之女(十一) 標籤:原創作文 草原惡魔之血戰作文 魔之花作文 十一作文

  最憤怒的時刻:

  “阿姨,你不要攔我啦!”我非常生氣,為什麼不可以!我為什麼不是怪獸的對手!但阿姨還一直攔着我:“你姨媽也被怪獸打成了重傷,難道你能行嗎?”“不,我不管!”我的憤怒已經到了極限,只覺一陣熱氣直往上升,我的身體冒出了巨大的火焰。

  “阿夢,你的潛能終於激發出來了!”阿姨驚喜的說道,“你試着現在把所有的怒氣轉化成力量,然後讓它徑直向樹那裡伸展去。”我這次聽從了阿姨,“魔界——嚕嚕——火焰之巔!”我竟然阻止不住自己說這句話,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一股火焰向大樹的方向直射而去,接觸到大樹后,大樹立刻變成了一堆灰燼。這就是傳說中的“火焰之巔”呀!我驚訝極了!

  “這就是‘火焰之巔’嗎?”阿姨高興極了,“發揮出了‘火焰之巔’,學魔法就容易多了!”

  “什麼?阿姨?你說什麼?”我被阿姨弄糊塗了,“為什麼?”

  阿姨高興的搖着我的腦袋說:“你還不知道呀,每一個擁有魔族血統的人,都會在最憤怒的時刻閃現出‘火焰之巔’!然後,他的魔法力量就會強大許多,無人能比!現在,還沒有一個人會施發‘火焰之巔’,你居然學會了!真是可喜可賀!”

  “真的嗎?那我就可以更加有把握地救出爸爸媽媽,為姨媽報仇啦!”我高興極了,剛要走,阿姨就又叫住我:“你先別急,你這還不是最高峰呢!你要把‘驚天地泣鬼神’、‘火焰之巔’多加練習,再練就‘冰雪之巔’,才有辦法把怪獸打敗!”“?冰雪之巔?”

  “對,冰雪之巔!”我忘記了報仇:“好的,我們現在就開始練吧!”

  “你要先把心態放平穩,盡量讓自己腦子裡什麼都不想,只想要練成冰雪之巔,然後就會覺得自己全身冰冷,那樣就可以啦!”

  阿姨說完,我就開始練“冰雪之巔”了:“魔界——嚕嚕——冰雪之巔!”因為有了“火焰之巔”的基礎,我的冰雪之巔也練成功了!但力量還是微薄,咳!

  阿姨每次到了這個時候都來安慰我:“沒關係,只要練好了,一定會有進步的!”

  “恩!一定會有進步的!”我對自己十分自信了!

  (未完待續)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侯翔

您正在瀏覽: 【候翔原創】魔之女(十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候翔原創】魔之女(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