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帶時間老人去學校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帶時間老人去學校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第六屆全國中小學生創新作文大賽網絡複賽 我的作品 

  本文在本人QQ空間發表過) 

  “哎喲喂,時間爺爺啊,我尊敬的時間爺爺誒,你就不能把時間調快一點嗎?這節課我都已經上了五個小時了,怎麼還沒完啊?”同桌小聲地抱怨道。看他那樣子,真是度日如年、苦不堪言啊! 

  看着牆上的掛鐘,我也不由得發起愣來。時間怎麼偏偏過得這麼慢呢?想到這兒,那掛鐘忽然射出一道金光——把我給吸了進去,彷彿掉進了一個無底洞! 

  我邊飛邊撞,頭上冒出好幾個包來了,總算前面發出亮光,也不知道這是個什麼鬼地方。 

  “哇,好多鍾啊!”我一看四周圍,愣了,全然不顧那幾個包造成的疼痛。 

  我慌亂之中拿出手指來點數。這麼美的地方,向同學們炫耀一下,讓他們羨慕萬分,哈哈!我心裡冒出這麼個念頭。 

  “媽啊,天啊,神啊,上帝啊,雅典娜啊,阿波羅啊,這裡怎麼這麼多鍾啊,我眼花繚亂了啊……”我自言自語,“312,313,314……569……1085……” 

  “噢,耶!”當我站在這鐘表房的邊緣時,不禁歡呼。房子里,總共有1987095塊手錶,538617個掛鐘,3490個鬧鐘…… 

  “叮咚!叮咚!……”我都快被這無數個突如其來且震耳欲聾的“叮咚”弄崩潰了!整個房間都在振動,我像彈簧一樣,彈上,掉下。“啊!總算停了!”我鬆了一口氣,不經意間瞄了一眼那些鍾:時針都各不相同,分針有些指在12點的位置上,有些是在11點……啥?也就是說不用幾秒鐘就又來一次“地震”?我不要啊!救救我! 

  “孩子……你怎麼來到這裡……”有個聲音從四面八方傳來,我看了一會前方,又看了一會左邊,右邊,後面……到底是誰在說話?我犯愁了。 

  “我在這裡……”我面前忽然閃出一個人影來。“啊,鬼,鬼啊!”我急忙退後一步,沒想到後面也有人!我急忙轉過身。“你是誰!”我壯着膽子問。此時我的四肢還在顫抖呢! 

  他慢慢地說:“我是時間老人……”“啥?時間老人,見鬼呢!”還沒等他說完,我就用懷疑的語氣反駁了他。 

  “我能控制全世界的時間……”他繼續說他的話,絲毫沒有注意我的話。 

  “好啊,那你控制一下美國白宮的時間!” 

  我看你怎樣控制,哼!我心想。 

  這個“時間老人”不慌不忙地從“無數”鐘錶中找到一個掛鐘,它的側面一個很隱蔽的地方貼着一個標籤: 

  銀河系-太陽系-地球-北美洲-美利堅合眾國-華盛頓州-市區-賓夕法尼亞大街-1600號 

  接着“時間老人”取出一個盆放在桌面上,我看出來了,那不是《哈利波特系列》中鄧布利多的冥想盆嗎?看來這“時間老人”來頭不小呀。 

  不一會兒,我就“穿越”到美國白宮的門口了。我一看,呀,自己怎麼變成透明的了?不過也好,沒人知道這有個人。這時,時間老人擰動了一下鐘錶。“啊?”我親眼看見白宮門前從正午十二點霎時變成黑夜了! 

  我又“穿越”回到鐘錶房。“我服你了!你能幫我一個忙嗎?”我整個人都在發抖,看來這世界上真的有“神”!什麼科學,什麼權威,也不過是紙上談兵而已嘛。 

  “行……什麼忙……” 

  “把我們學校的時間變快。” 

  “行……”說完時間老人拿着控制我們學校時間的鐘錶帶我來到一個鐘錶前,我和時間老人縱身一躍,跳了進去。原來回到學校了!我高興極了。我一下子要求時間老人把學校的時間從十點到十二點。這時,我還感覺我獅子大開口呢! 

  沒想到時間老人二話不說地答應了。 

  太陽瞬間“飛”到我頭頂上,大家雀躍歡呼,下課鈴終於響了!大家吃完了午餐,時間老人又把時間調到了下午五點半,正是放學時間。 

  “嗖”地一聲,校園裡一個人影都沒了! 

  回到家,我打電話給同學:“今天真是爽啊,時間過得快極了!”同學也興奮地回應我:“是啊!” 

  我還靈感大發,自創了一首詩: 

  今日上課遇神鍾 

  神鍾帶我見晝公 

  瞬間午時變酉時 

  同學大喊真輕鬆 

  我還要求時間老人以後每天都這樣做。哈哈……有福了!

您正在瀏覽: 我帶時間老人去學校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帶時間老人去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