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公主(十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公主(十一)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突然,她們來到了一片沼澤地,可是可沁不知道,一腳踩過去才發現自己在下沉,“救命啊!”可沁大喊,“糟糕!可沁掉下去了!”依倩提醒其他人,“夢幻魔法~飛”米西使用普通魔法飛了過去一把抓起可沁的衣服,把她拉了上來,可沁上來后昏迷不醒,嘴唇發紫,臉色蒼白,“怎麼回事?可沁!你快醒醒啊!”雅夢媛焦急地說,“糟糕!可能這沼澤地的泥潭有毒!”米西說,“啊?主人,你可千萬不能有事啊!”依倩也很是擔心,“依倩,你還有凝心丸嗎?”依琳說,“要是有,我早就拿出來了。”“那只有這個辦法了。”米西念念有詞,“什麼辦法?”雅夢媛說,“使用夢幻水晶。”“什麼?那可是夢幻國的機密啊!不能泄漏的!”依琳說,“管不了那麼多了,救可沁要緊。”雅夢媛說,“愛心魔法~夢幻水晶”,雅夢媛說完,一個閃着粉色光的水晶出現了,“神奇的夢幻水晶啊!請你發揮神力,救救可憐的人吧!”雅夢媛說,突然,夢幻水晶的光芒更加耀眼,照在可沁身上,不一會,可沁恢復了,“夢媛,我怎麼了?”“可沁,你剛剛暈倒了,幸好夢幻水晶救了你。”“夢幻水晶?那是什麼?”“沒……沒什麼,我們快走吧!”雅夢媛怕可沁怪自己沒把夢幻水晶的事告訴她生氣,所以說話有點結巴,好在可沁沒有追究。她們飛過了沼澤,來到了另一個黑暗地帶。 

  “難道這就是黑暗森林?”米西說,“黑暗森林?”大家都不知道,“對,黑暗森林裡有一把鑰匙,那是通往斯特拉老巢的鑰匙,但鑰匙被一條巨大的蛟龍守護着,除了斯特拉,這條蛟龍誰都咬,可怕極了。”“難道就沒有應付的辦法嗎?”可沁說,“有,就是拿出鑰匙,用鑰匙的光芒把蛟龍嚇退。”米西說,“好了,反正遲早要去的,我們快走吧!”依琳說。 

  她們越走越深,終於看到了蛟龍和蛟龍旁邊的寶箱,米西說:“那寶箱里裝的一定是鑰匙,我們得商量個計策。”“我們這樣……”雅夢媛說,“哼!大笨龍,來呀!”米西吵醒了在熟睡的蛟龍,蛟龍大叫了一聲向米西走去,米西見了馬上就跑,“可沁快!”雅夢媛小聲說道,可沁立刻跑到寶箱旁,準備取鑰匙,蛟龍突然回頭看見了可沁,可沁嚇壞了:“夢媛、米西、依倩、依琳!救我啊!”雅夢媛對依琳和依倩說:“你們快去叫回米西。”“好。”“愛心魔法~捆綁”一條繩子綁在蛟龍身上了,可蛟龍一下子就掙脫開了,又向可沁走去,“炫音魔法~音色控制”米西即使趕來控制住了蛟龍,“可沁,我的魔法堅持不了多久,快拿鑰匙。”可沁拿出鑰匙的同時魔法失效了,鑰匙閃耀的光芒嚇退了蛟龍,“耶!成功了!”依琳和依倩從旁邊出來,這時,天旋地轉,大家都暈乎乎的,當清醒時森林已經變成了一座陰暗的城堡,那就是斯特拉的老巢,大家站起來向城堡大門走去,可沁用鑰匙打開大門,大家都走了進去,突然腳下一空,“啊——” 

  看來城堡危險重重,大家能順利找到朵兒和斯特拉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夢幻公主(十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公主(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