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一見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一見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讓我度過一個愉快而有意義的十一黃金周,爸爸決定今年10月1日帶我去天安門廣場觀看隆重的升旗儀式, 9月30日那天夜裡,我高興得居然一夜都沒睡。 

今年國慶節的升旗儀式安排在凌晨6點10分舉行,由於觀看升旗儀式的人很多,所以爸爸為了讓我們能看得更清楚些,我們早早地就出發了。原以為來得比較早,沒想到天安門廣場上早已是人山人海了。來自全國各地的群眾在警察叔叔的引導和指揮下,秩序井然地向廣場內移動。廣場四周擺放着五顏六色的花壇和造型,那是園林叔叔阿姨為歡度國慶辛勤勞動的成果,向全國人們展示着國家的巨大發展和變化,廣場正中 “熱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七周年、落實科學發展觀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巨大橫幅與天安門城樓遙遙相對。夜裡,天氣雖然涼風習習,但是現場的氣氛非常熱烈,遊人的情緒特別的高漲。 

6點左右,由三位英姿颯爽武警叔叔護送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後面跟着一排排整齊得護旗隊伍向天安門城樓走來。6點10分,升旗儀式正式開始了,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嘹亮的軍樂聲中緩緩升起,來自祖國各地的大約20萬人民群眾昂首眺望,響亮而整齊隨着樂隊唱着《國歌》——《義勇軍進行曲》“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 此時此刻,我心裡非常激動,真正感受到了那種至今從未有過的無與倫比的自豪感。那就是身為中國人應有的自豪感。我為我是中國人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國旗升到了頂部,廣場四周放飛了許許多多潔白如雪的和平鴿,它們代表着全國各族人民對祖國的美好祝願寫在藍天上,也代表我們的祖國永遠和平。 

通過參加這次國慶節升旗儀式,我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愛國主義教育,這對我的一生一定是很有意義的。 

假期里,我還遊覽了郊區農民豐收的景象?攀登了險峻的鳳凰嶺?參觀了第三屆國際模型展覽會……這些都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喜歡十一黃金周,因為它會給了我更多的知道和力量。

您正在瀏覽: 十一見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一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