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一見聞---游天柱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一見聞---游天柱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就聽說在宜昌市的長陽縣有一座天柱山,吸引了不少中外遊客前來遊覽。它真有這麼美嗎?十一期間,我懷着美好的心情來到了天柱山。 

轎車行駛在陡峭的山路上,蜿蜒曲折的顛簸了一個多小時之後,終於來到了山腳下。放眼望去,山峰在霧中時沉時浮,人在霧中時隱時現,我感覺似乎來到了人間仙境,簡直有點“忽聞海上有仙山,山在虛無縹緲間”的感覺! 

原來這就是天柱山。仰望上去,可以看見陡峭的、光禿禿的天柱山拔地聳立,直指藍天,顯得格外醒目。看到這雄偉的天柱山,給我增添了無窮的動力,我立即加快速度向山上奔去,希望能夠早一點看到它的真面目。沿途的台階陡峭極了,那些台階就像筆直的雲梯一樣高聳雲間,我們只好手腳並用,扶着鐵索,艱難的向上爬行。 

不知不覺的我已經來到了海拔1445米的山頂了。看着山腳下連綿起伏的群山,我第一次體驗到了一覽眾山小的快意。在山頂上,空氣清新,非常寧靜。雲就在我的腳下,感到又驚又險。看見雲海飛舞在我們周圍,微風迎面吹來,我感覺自己好像飛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十一見聞---游天柱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一見聞---游天柱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