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驗交巡警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交巡警的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交巡警,這可是我們重慶的一條獨特的風景線呀。他們有着無比神聖的職責,那就是維護社會治安和維護交通安全的工作。是哪些人在堅持呢?他們就是我們最最敬愛,也是最可愛的人,交巡警。 

  你看,遠處閃爍着耀眼的燈光,那就是交巡警的平台。那天,烈日炎炎,在刺眼的陽光下,交巡警們正在忙着。平台的樣子就像一座“燈塔”,別看它外表很普通,沒什麼大不了的,其實,它裡面有很多設備呢。雖然平台有大傘擋陽光,有空調吹,有強力電風扇,可是,在熱風,烈日的夾攻之下,一切設備都沒多大用處。所以,他們無論是工作,休息都是揮汗如雨呀。別的辦公室都是冷風吹來,他們的辦公室都是熱浪逼人。他們辦事情真是太認真了,也很嚴格。比如說:那一次,一個人開車不系安全帶,而且還抽煙。交巡警立馬就把那輛車攔了下來。我想:哇,看得真仔細。我向四周一看,天啊,周圍有十幾輛被扣的摩托車。我想:一定是違了章才被扣的。他們經常吃飯才吃到了一半又因為要出警而餓 肚子,放棄吃飯,去解難。還有,他們出警的次數實在是太多了。而且,他們只要出去一次,衣服就會“洗”一次熱水澡,真辛苦。 

  他們對工作也是非常負責,那天,我在觀察葉子。突然,一輛摩托車正在高速飛奔,我看風那個人沒帶頭盔,好危險。有幾個交巡警去把他攔住,他想跑,誰知在不知不覺中,另兩個又在後面攔住了。這其實也是對駕駛員的一種關愛,嚴是愛,放是害。 

  唉,交巡警是如此盡心儘力的為社會奉獻。各位司機,行人,您千萬別拿生命開玩笑。在為交巡警減少負擔的同時,這也是為家人負責呀。所以,一定要遵章守紀,關愛生命,安全行駛。

您正在瀏覽: 體驗交巡警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交巡警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