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刻骨銘心的一課》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刻骨銘心的一課》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刻骨銘心的事情一般是令人難忘的事情,那麼什麼東西令你難忘呢?在賈林•博卡羅的筆下,給你生動地描寫了一次他刻骨銘心的事情。 

  賈林•博卡羅16歲時,父親要他送車去修理,須4點鐘回來,他把車送到之後覺得無聊,就去看電影,一連看了4部,一看時間6點了。他想跟父親撒謊,沒成。父親很難過,他也很難過。 

  誠信是金,同樣誠實也是金,我們心中不能有任何雜念。擁有誠實,才擁有一個做人的基礎。我們要擁有誠實,丟掉那些可恨的謊言。人們都說:“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習相遠。”我們要養成良好的習慣,做到誠實守信。我們不能受到外界的污染。保持純潔的內心。我們要監守“誠實”的信念,使父母安心,自己快樂。 

  這是一次賈林•博卡羅平生有過的最難受的經歷。為了撒謊,他為父親而心疼——父親獨自摸黑走20英里回家。看着父親所承受着疲憊和痛苦,作為兒子,他卻無能為力,這就是撒謊的結果。大家都說誠信可貴,可又有幾人做到了呢?所以讓我們用盡全力,來保衛這朵誠信之花吧!

您正在瀏覽: 讀《刻骨銘心的一課》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刻骨銘心的一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