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刻骨銘心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骨銘心的禮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鐺——鐺——鐺”小鬧鐘響了起來,把衣服穿好后,出了門。  一路上我還時不時的唱起歌來,時不時還蹦蹦跳跳。我從這兒看到那兒一件小禮品都沒放過,抬頭一看,上面的風鈴數不勝數,讓人目不暇接。    瞧,那個風鈴是那麼美,白色的天使在嬉戲打鬧,那些小白管的奏樂家又開始演奏它們的交響曲了。    瞧,那個風鈴。一個個彩色的千紙鶴在與同伴比美呢!它們個個對我:“你瞧、你瞧我多美麗又有很多夥伴,請買下我吧!”  總而言之,哪個風鈴都是那麼好,使我眼花?亂。  經過冥思苦想后我訣計買下這個小天使風鈴因為我希望我們在一起會開開心心,一起傷心。我們會演奏出快樂多彩的生活。 

  我把禮品用藍色桃心的包裝紙包裝起來,希望我們的友誼會天長地久。 

  我提上禮物,一路上蹦蹦跳跳的向她家走去,我恨不得自己能長出一雙翅膀立刻把我送到她那兒。一想到她那高興的樣子,我不禁笑了起來。  我把禮物拿出來的時候,把禮物遞給她的時候她頓時熱淚滿面,然後又破涕為笑了,她高興的連眉毛、眼睛都擠到一起了,看見她那純真的笑容我會心的笑了。 

  風鈴,一個樸實而又真誠的名字。我愛它,是它為我的交誼又增加了幾份亮光。    “鐺、鐺、鐺……”那隻風鈴又響了起來,帶着濃濃的友誼飄遠了。 

  

  

  

您正在瀏覽: 刻骨銘心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骨銘心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