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刻骨銘心的籃球比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刻骨銘心的籃球比賽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只有刺耳的鈴聲劃過天際,打破良久的沉默。現在的歡呼聲卻像嗓音般不堪入耳,因為那再也不是為了我們,一切的希望和喜悅都因為剛才的那場籃球比賽化為烏有,相反帶來的卻是徹底的絕望,幸運的風兒捲走了勝利的桂冠,再也不肯停下,她乘風而去,只留下的苦楚的淚水,讓我們品嘗它的酸澀,止不住那道閘,只好任憑淚水傾瀉。 

  禁不住回首那一幕。在下午第三課,籃球比賽正式開始,哨聲高響,拼搶立刻開始,我知道,這次免不了一場惡戰。在這之前,我們一路暢通無阻,每場都勝得毫無懸念,闖進決賽。今天,我們期待勝利。第一場我們就出師不利,儘管我們防守嚴密,可還是百密一疏,出現了漏洞,對方趁勢追擊,連進三球。李老師見球員狀態不佳,十分着急,我們更是像一群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對方啦啦隊卻好像過節一樣,這可是頭一次和15班正面交鋒,更何況是決賽,不能輸!隊員在老師的開導和調整下,信心十足,陳駿驊跳起來接住一個球,好時機!我的手心因為攥得太緊而沁出了汗水。可是,命運捉弄人,15班的一個人高馬大,膀粗腰圓的隊員一下子拍掉球,陳駿驊奮不顧身,連滾帶爬地護住球,此時,他已被對方隊員球員防得密不透風,情急之下,他用一個漂亮的假動作甩掉了自己邊上的球員,用盡全力將球舉起拋給了嚴嘉麒。嚴嘉麒迅速奔向籃球架,可也被防住,寸步難行,只得傳給陳傑,陳傑又傳給了陳駿驊。只見,陳駿驊單槍匹馬沖向敵陣,左衝右突,天空中劃過一道完美的弧線,漂亮!我們群情沸騰,歡呼雀躍。我們大受鼓舞,聲嘶力竭地加油、吶喊,球員們也拼盡全力,比分漸漸接近,不相上下,打得難解難分。我們一會兒進一個三步上籃的球,一會兒他們又進一球,龍爭虎鬥,亮點繽紛。 

  最精彩的就是嚴嘉麒進的那一球,因為15班的嚴防死守,沒有辦法再向籃球架移動一步,於是,他跳起來,就站在中界上,把籃球投進了籃筐,而且是一個相當漂亮的空心三分球。我們又跳又叫,欣喜若狂。可畢竟身高體力等方面有着天壤之別,第三場時我們的球員已經明顯體力不支,可仍不顧一切地在場上拼搏,努力,一次次受傷的疼痛,一次次摔倒的瞬間,都沒能阻止那前進的力量,那不服輸的倔強一次次成為他們站起來的支撐。可是,一切是那麼不如人意。全場結束,男生輸掉了五分,女生的定點投籃沒能挽回劣勢,敗局已定。 

  我們第一次體會到了輸的可怕,忍不住的淚水如決堤的河水,像掉線的珍珠,一滴接一滴,我們第一次體會到了痛苦,那麼久的努力一刻全部瓦解、崩潰,哭聲在教室、在操場回蕩……許久,我們才冷靜。沒關係,只是一次失敗,我們還有機會,重新開始,我們依然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一場刻骨銘心的籃球比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刻骨銘心的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