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談西遊--取回真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談西遊--取回真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笑談西遊------取回真經 

  旅順口區 九三小學 五年三班 呂思奇 

  在一個萬里無雲的上午,唐僧倚在車座上,耳朵上帶着藍牙耳機,手裡拿着一部諾基亞手機,正在玩“鬥地主”,還邊玩邊連聲說道:“酷欠了,帥呆了;酷欠了,帥呆了……”沙和尚,手把着方向盤,腰間別著一個隨聲聽,還不時地哼哼幾聲小曲,突然,他來了一個急剎車,把正拿着一個MP4看《哈利•波特》的孫悟空嚇了一大跳。他還以為有妖精攔路,做出一副要打仗的動作,把豬八戒當成妖精亂打一通。 

  沙和尚把奧迪車停在了路旁,對他們說:“看,長安到了!”他們下了車,所有路人都來圍觀,使的整座長安成都擠的水泄不通。最後還是八大金剛來維持秩序。 

  他們見到唐太宗之後,鞠了一個90度的躬。唐僧、孫悟空、沙和尚都直起了腰,唯獨豬八戒還在鞠躬,一看,他正在玩遊戲機呢!唐太宗大怒:“哪來的猴孩子?”這句話讓孫悟空很不高興:“‘猴孩子’是我的乳名,憑什麽用來比喻他人?恥辱啊!!” 

  接着,唐太宗喊道:“‘小蜜’,查查他們的個人資料!”不一會兒,資料就送來了,上面寫道:孫悟空:姓孫,法名悟空,又稱孫行者。出身原是東勝神州傲來國花果山水簾洞,因五百年前大鬧天宮,被壓西番兩界山石匣內,后隨唐僧西天取經。豬八戒:姓豬,法名悟能…… 

  唐太宗看完簡介之後,帶他們來到禮堂上,並宣布:封唐三藏為旃檀佛,孫悟空為斗戰勝佛,豬八戒為凈壇使者,沙和尚為金身羅漢,八部天龍馬。這下,把他們高興壞了。都能跳到屋頂了。 

  接着,諸眾佛祖、菩薩、聖僧、羅漢、揭諦、比丘、優婆夷賽,各山各洞的神仙、大仙、丁甲、功曹、伽藍、土地,一切得道的師仙,都來祝賀。 

  他們哼着小曲上天了!

您正在瀏覽: 笑談西遊--取回真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談西遊--取回真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