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味着,秋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味着,秋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氣晴朗,伴隨着我們的腳步聲,出現在神秘的東沙古鎮。 

  是百年的滄桑,在古鎮,永遠留下了歲月的足跡。木屋,木門,木窗,散發著淡淡的,說不清,又令人回味無窮的香,在百年的風雨中,屹立不倒! 

  我們的說笑聲傳遍了小道。 

  路上,我們真正見識到了什麼,才是古鎮。真正的古鎮。 

  不一會兒,到了,到博物館了,到中國海洋漁業博物館了。 

  踏進古色古香的展廳大門,映入眼帘的,就是那魚類標本。你瞧,一條條魚形態不一,好像活的一般,在展覽窗里擺着poss。最具有特徵的金槍魚,那長長的嘴巴讓人驚嘆;有“海中霸王”之稱的鯊魚,張着大嘴,一顆顆透着殺氣的牙齒異常顯露,好像要把我們吃了似的;被人們和珍貴的銀杏樹,國寶大熊貓成為“活化石”的中華鱘就在眼前,它好像搖擺着尾巴,俯視着每種生物;而我最喜歡的海洋動物,就屬刺豚了,刺豚?顧名思義,就是全身長滿刺的海豚,圓鼓鼓的身子,好像受滿了氣,配上一根根尖尖的刺,好像在說:你再欺負我,小心我扎你! 

  再走進去,便看見國家二級保護動物,海龜和玳瑁。它們目光祥和,靜靜地注視着我們似的。 

  走上去,就到了二樓展廳。 

  漁船,漁具,讓我目不暇接。 

  我的最愛,還屬那五彩繽紛,千奇百怪的貝殼。 

  看那整齊的排放這唐冠螺、萬寶螺、大法螺、鸚鵡螺是世界四大名螺。 

  美蓉海扇貝是我最喜歡的貝類,淡雅的米黃色,從裡到外,越來越淡,越來越淡,直到純凈的白。它身上的紋理,好似幽靜的漣漪一般,一圈,一圈,向外擴散開來。而令我印象最深的,則是那貝殼展廳門口擺放着的巨大貝殼,它大約有我的上半身那麼寬,灰黑一般的顏色,在邊緣,則成白色。一看,便讓我浮想聯翩:它孕育過不少的大珍珠吧。 

  那些貝殼,有1000多個,整整擺滿了兩個展廳。可卻個個都不相同,大海,到底孕育了多少美麗的事物啊! 

  時間,如沙漏一般,悄悄地,慢慢地走了,起初,沒有察覺,等到老師叫我們集合的時候,才發覺,時間,過得好快,伴隨着逐漸上升的太陽,逐漸強烈的陽光,依依不捨地,走出了古色古香的大門,回味着,在博物館里的一切,回味着,秋遊……

您正在瀏覽: 回味着,秋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味着,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