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賣柿子的小姑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柿子的小姑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哼,鄉巴佬一個!”我暗自譏笑她。 

這天,我一邊哼小曲一邊跑回家,路過賣柿妮時,一個打扮入時的婦女,懷裡坐一個可愛的小男孩。小孩子看到了柿子,嚷着:“媽媽,我要吃柿子!”他的媽媽冷冷的看了一眼賣柿妮,疼愛的哄起了孩子:“寶寶乖,啊!這柿子一點也不甜,可貴了。等會我給你買甜糖糖吃!”賣柿妮連忙答腔:“阿姨,這柿子可甜了,才賣八毛,別的都賣一塊呢!”中年婦女“哼”的一聲,抱着孩子走了,可沒幾步就回來了,蹲在地下假意要找什麼,眼尖的我卻發現,她的手神不知鬼不覺的伸進籃子里抓了兩個又紅又大的柿子,快步走了。我正要喊,忽然想起了姐姐的話“遇到了小偷之類的人,千萬不要叫,也不要驚動別人,不然的話吃虧的就是你自己!”我不吱聲了。那婦女恰好也看見了我,惡狠狠的瞪了我一眼,那架勢氣哼哼的彷彿要吃人。 

  “等一等!”賣柿妮急忙追了上去,誠懇的說:“阿姨,再拿幾個給孩子吃吧!”青年婦女楞了,小姑娘把幾個柿子塞給了她,掉頭跑了。 

  此時,我已經不覺的賣柿子的小姑娘丑了,卻發現,有一種獨特的精神,在她的身上閃閃發光!

您正在瀏覽: 賣柿子的小姑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柿子的小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