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我向你進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我向你進攻!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聽說今年秋遊換地方了。”我從一些同學和老師口中探聽到。以往去旅遊都是去同一個地方,使同學們感到枯燥乏味,我也不例外。為了激發同學們的興趣,學校決定到“奇樂農莊”舉行實踐活動。這下可把同學們樂壞了,去旅遊的前一個晚上,把商場擠得水泄不通。 

  早上醒來,睡意好像都沒有了,興奮和激動伴隨着我回到學校。同學們都有說有笑,在走廊里打鬧嬉戲。他們一個個都背着一大包的零食,看來還準備了不少呢!鈴聲響了,我們都到操場上集中,聽校長和主任講完注意事項后,我們就在等車子的到來。雖然天氣有點涼,但是也沒有覆蓋我們的興奮,大家都覺得心裡暖烘烘的。好不容易盼到汽車來,終於可以出發了。 

  一路上,隨着車子移動景物快速向後面移動。今天秋高氣爽,藍藍的天空像擦拭得一塵不染的玻璃,綿綿的雲朵,雪白雪白,如奶汁一樣。田野染成了金黃,秋風吹過,一層層金色的??浪湧向天邊,不時發出“沙沙”的響聲,像是對勤勞的人們唱起一曲豐收的讚歌。一片片金黃的落葉安靜地躺在地上,遠遠望去,大地彷彿撲上了一層金色的毯,時時飄過一陣風,它們便翩翩起舞,飄蕩開去。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目的地了。首先我們要去參觀“奇樂農莊”,它裡面有好多娛樂場所,同學們都有點迫不及待了。參觀過後,學校要和南步小學進行拔河比賽。比賽前,選手們都在做熱身準備。隨着老師的號令響起,大家都扎着馬步,用力拉着繩子。瞧,一一個臉紅脖子粗的,咬牙切齒。最後,我們以2比0的分數贏得這場比賽。 

  接下來是自由活動時間,大家都盼望已久,一窩蜂的衝出去玩,我也到池塘里捉魚。一下水,我就在認真地尋找目標。由於池水渾濁不清,使我看不清楚魚的活動位置。這可怎麼辦呢?我正想着,有一條魚在我腳旁邊經過,我迅速伸手捉住它。沒想到,魚的身子太滑,從我的手中掉下來,遊走了。真可惡!我明明捉住了它,卻讓它逃走了,我一定要捉到魚。但是還是沒有收穫,真遺憾。而且星期二上體育課時摔倒了,留下了傷口,現在碰到池塘的水發炎,我一時不知如何是好。覃芷茵走過來對我說:“怎麼了?你的傷口好像發炎了,我來幫你清洗一下傷口吧。”她從書包里拿出一瓶消毒水,用棉簽沾上消毒水幫我輕輕擦拭傷口,然後幫我貼上創可貼。我對她說:“真是謝謝你了。”覃芷茵卻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我站了好一會兒,臉上流露出敬佩之情。 

  吃過午飯後,我就到附近走走,發現了一塊鏡子,我過去一看,啊!我怎麼變得又矮又小?看過介紹后,才知道原來這是一塊哈哈鏡,剛才可把我嚇壞了。我又仔細端詳了一會兒,又驚又喜得笑起來,我真像白雪公主裡面的小矮人!我又到了另外一塊鏡子前,這次變成了一個胖子,真有趣!這次我會變得怎麼樣呢?我來到了一塊哈哈鏡前,着次我是一個“高人”,從鏡子里只看到我的腿,上半身都看不見了,好像能伸到樓頂上去呢!就這樣,我玩了一個下午。 

  啊!這可真是一次有趣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秋遊,我向你進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我向你進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