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貓咪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我給它起了個好聽的名字——咪咪。

  咪咪的腦袋圓圓的,上面有一對尖尖的耳朵,一雙綠眼睛總是睜的大大的。白天,咪咪的瞳孔成一條線;天一黑,瞳孔又突然變圓了。你看,這多麼有趣啊!咪咪有一身又長又軟的毛,像是用金黃色的綢子織成的。它那毛茸茸的尾巴,總是翹在那裡,好像那條尾巴是它最喜歡的寶貝。咪咪雖然走得慢,但它看到老鼠就會閃電般的撲過去,三下兩除二就把老鼠消滅掉了。

  別看咪咪捉老鼠怪厲害,可它還有一個壞毛病——貪吃。有一次,我把一塊又大又好吃的鹹魚掉在了地上,剛要去撿,咪咪搶先一步,來個先下手為強,把魚叼走了。我氣壞了,剛要打它,可它早已逃之夭夭。弄得我哭笑不得。

  小朋友,你說咪咪可愛不可愛?

  五年級:760161534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