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貓咪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貓咪咪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沈臻傑

  貓是一種可愛、溫和、盡職而又貪玩的小動物。

  我家就有一隻這樣的小貓,名字叫咪咪。

  咪咪有一對珍珠般明亮的眼睛,即使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也能夠看清細小的東西,連再狡猾的老鼠也逃不過它的眼睛。它的耳朵很靈敏,能夠隨意轉向聲音的發出處。只要有聲音,哪怕是極細小的聲音,它也能分辨得清清楚楚。貓的腳趾上有鋒利的爪。這就是它能夠在平地上疾走如飛,還能沿壁上房、爬樹跳牆、追捕並且抓獲老鼠的原因。貓的腳上有一塊肉墊,因而走路時沒有一點聲音,可以悄悄地出其不意地抓住那狡猾的老鼠。咪咪的鬍鬚非常粗而且不太長,感覺十分靈敏,能夠測出各種洞口的大小。

  咪咪它還有一個粽子似的頭,一身白色的帶有一些花斑的毛。

  咪咪還很貪玩,只要它一走出去玩,就是我叫它,它都不回來。

  咪咪不但可愛、貪玩,而且十分盡職。只要有一點兒老鼠的響動,它就會閉息凝視,直到老鼠溜出來被它抓住為止。

  我喜歡我家的小貓咪咪。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