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貓咪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喵喵瞄”丹唇為啟聲先聞的主角是一隻小貓,它有着一身黑白的皮毛,遠望去就像是穿着一件黑色夾克衫的紳士。一雙大眼睛總是在黑夜裡熠熠閃光。它有一雙鋒利的爪子,這是它能攀岩走避的基石。它就是我的小貓咪咪。

  它有一個習慣,那就是每天早上都會去陽台上小憩一會,遇上好的天氣,它就會盡情地享受着陽光浴。每每這時,你就能看見一隻微閉着雙眼,嘴角還帶一抹微笑,隨意伸展着四肢的靜靜躺在那裡的小貓。

  它十分聽話,只要一聽到我喊它的名字,它就會立馬跑過來。每當我們吃飯時,它就會安靜地蹲在桌邊,擺出一副很可憐的樣子,那神情似乎在說“我也很想吃呢,施捨一些給我吧”。當我們吃好後起身離開,它就會喵喵地叫起來,聲音急切連貫,生怕我們不搭理它似的。這時我就會拿上它的食盆,盛上飯,舀上點湯,再夾點魚肉之類的葷食,簡單攪拌一下,就放到它面前。每次我還沒放穩,它就躥的一下躍出來,像一隻餓狼一樣撲向食物。可它吃的又是那樣慢條斯理,一邊吃着一邊用前爪撓撓臉,這小傢伙,吃飯還那麼注意自己的形象。

  我總以為家裡的優越條件讓這隻懶蟲失去了捕鼠的本能。可是有一次,原本正在津津有味吃飯的它突然停了下來,兩隻耳朵直豎起來,還沒等我明白什麼它就飛一般地鑽進桌子底下,不一會兒嘴裡叼出一隻半斤大的老鼠,還故意在我跟前繞幾圈。我忍不住豎起大拇指,誇讚道“咪咪,你真棒!”

  這就是我家的咪咪,它是我們家快樂的的源泉,是我最好的的朋友。

  浙江寧波慈溪市文棋小學五年級五年級:沈搏(蝴蝶谷主)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