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貓咪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貓咪咪

 東營慧文語言學校(勝利八中五年級)  王星雨

   我家養了一隻小貓,名叫“咪咪”。它長着一身雪白色的毛,鑲嵌着一雙燈泡似的眼睛,走起路來輕快極了。

   咪咪最頑皮。如果你在睡午覺,它一定會在客廳中把花盆打翻,抱着花枝打鞦韆,並在沙發上蹦來跳去的,把客廳弄得亂七八糟。你見了絕不會責打它,因為即使它的頑皮,也透着那麼幾分可愛。它會望着你的眼睛,還會發出柔柔的“喵喵”聲,討好你。那一副可憐樣,叫你不愛都不行。

   它要是高興,能比誰都溫順可愛。它會在你的懷裡蹭來蹭去,眯着它的雙眼,躺在你的懷裡,有時還呼呼地睡上一小覺。

   咪咪非常饞,看見你手裡拿着一包奶或幾條炸小黃魚,它會立馬迎來,如果你不給它,它就一直跟着你,擾得你不得了,直到你給它。如果你家養着金魚,那可憐的小金魚就沒了命。你最好把魚缸放得高一點。

   貓的天職是捕捉老鼠,可它卻從來不去捕老鼠,總是等着你去給它送魚吃,就算老鼠走到它的跟前,它也一動不動。你想怪它,卻又狠不下心來,因為它太小了,還沒滿月呢。

   也許是因為它的年齡太小,它的膽子也不大。它總是縮在沙發底下,尤其是一來客人,就會躲到你身後或沙發底下,任憑你怎麼叫,它也不出來。但它有時又表現的那麼勇敢,無論多麼高大的地方,也要去爬一爬。

   小貓咪咪就是這般的惹人喜愛!

指導教師:彭慧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