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貓咪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貓咪咪

鹽城市射陽縣陳洋小學  陸曄

奶奶家裡有一隻可愛的小黃貓——咪咪,這個小傢伙,人見人愛。它呀,別的本事沒什麼,睡覺,吃東西拿手。但它還真有個與眾不同的地方,那就是睡時一定要找東西抱住,這一點我還可以理解,可憐的小傢伙,自打出了娘胎,就被抱走,唉!在它那一點點的記憶中,只有一隻名叫來福的小狗與它作伴,如今,來福因生病而死,它也就沒有夥伴了。

星期天,我和媽媽去奶奶家,咪咪一看我們回來了,高興地叫個不停。我一下車,位置就被它霸佔了,它倒好,躺在電瓶車上悠閑的曬太陽。我去摸它一下,它就用爪子撓我一下,我再摸它一下,它再撓我一下,我……我摸得它煩了,只見它拿兩個爪子不停地揮舞着,笑得我在地上直打滾。

到了中午,它不鬧了,一臉討好人的笑,那神情,看的人都要給它一塊魚肉心裡才舒服。我也是這樣,給它一塊小魚肉,它看了,就發瘋了,“嗚嗚”直叫,好像在警示別人別打擾它。

吃完中飯,它可清閑,哪裡不睡,它偏要睡在我腿上,算了,我就當一次善人,讓你睡睡吧。過了十幾分鐘,媽媽叫我去睡覺,我可就為難起來了,咪咪還在睡覺呢!怎麼辦,我又不忍心讓它睡在地上。突然我眼前一亮,爺爺不是坐在沙發上嗎,那就讓咪咪睡在爺爺腿上吧,我蹲着走到沙發前,碰了一下咪咪,示意它睡那去,它死活不肯,還特意往我腿中間挪挪。看來只有使用強制手段了,我一把抱起咪咪,把它放到地上,它立即做出一副可憐樣看着你,看得你心都軟了,我便輕輕地將它抱起,搖呀搖,搖到它入睡才把它放在沙發上。唉!它還真不好伺候。

到了下午,我一覺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看咪咪在幹什麼。我推開門,呵,還真讓我給碰上了:咪咪好像看中了一隻小麻雀,它悄悄的爬了過去,好像蛇遊動的樣子,正在我想的時候,咪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上去,哈,還挺準的,一捉就捉到了,午後甜點完事,那速度,讓我都不敢相信它是一隻才4個月大的小母貓。

咪咪,一隻可愛的小貓咪,我的開心果,一隻人見人愛、古靈精怪的淘氣小貓。

指導老師  黃素娟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