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情的岔路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的岔路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個個活潑可愛。好朋友文卉呢,活潑,有着甜美的笑;好朋友思尹,充滿哲學,大智大慧。好朋友嘉玲,巧手能把一切畫成童話,還能寫出好作文。好朋友黃靜雯,品學兼優。我們一起共同進步,共同玩耍。一起的點點滴滴是美美的,是歡樂的。

  有一次,我們不知道怎的,五個人分成兩邊,我那時就像五塊餅乾,只剩下三塊,真不好受。當我寫作業的時候,停下來想想,“為什麼呢,是怎麼回事,太奇怪了。”我去找黃靜雯和周思尹,可她們都很歡迎我:“我們幾個怎麼了,為什麼不一起玩了,見面都不打招呼。”周思尹說:“是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想一起打招呼,但總感覺不打還好,少一些尷尬。”周思尹說的時候,我感覺到了,她是希望,她是希望和我們一起玩的,一起歡樂的。在黃靜雯的眼裡同樣是的,我也是多麼希望。睡覺前,想了想,以前不是很好的嗎,現在鬧到兩不開交,明天提出和好吧!第二天,上午,不敢說,心裡總是在打架。下午,放學的時候,我跟勞嘉玲說:“和好吧。”雖然不說話,但點了點頭。“走吧,找周思尹她倆吧!”不知是誰,但都是我們想說的。和好了。心裡感覺,好放鬆。想想在大家都不開聲的的時候,我說了五個字,都是大家想說的:“我們和好吧!”感覺我好偉大。

  現在,我們五個,友好相處,共同進步。

  廣東廣州天河區柯木?i小學五年級:陳思蓉

您正在瀏覽: 友情的岔路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的岔路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