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美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家鄉,被群山環抱着,公路旁一幢幢新建的鄉村樓房,拔地而起,一排排,整整齊齊的非常壯觀。清晨我漫步在池塘邊,兩旁高大的梧桐樹鬱鬱蔥蔥,柳樹在微風中點着頭,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小魚在池塘里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它們好象都在歡迎春天的到來。我不知不覺地走到了菜園,啊!我剛跨進菜園,一陣春風迎面撲來,令人心曠神,那一片片水靈靈的青菜,顯得那麼嬌嫩,吃起來一定香甜可口,那金黃、銀白的菜花正在竟相開放,引來了一群蜜蜂和蝴蝶邊歌邊舞採花傳粉,蜜蜂時而高,時而低,飛來飛去,像在為菜園唱着讚歌,這裡的美景雖然比上那甲天下的桂林,但它凝結着父老鄉親辛勤的汗水。我回望農村,山腳下一片青翠的竹林,桃花開了,梨樹也開花了,一陣微風吹過來 ,

您正在瀏覽: 家鄉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美景 暫無評論